www.fmgp.net > 羽毛球双打击球时球拍碰撞队友球拍是否违例?

羽毛球双打击球时球拍碰撞队友球拍是否违例?

只碰一次球再碰球拍是不违例的

击打羽毛球时碰到球拍的边框上不算违例。 只要用羽毛球拍正常的回打,碰到边框也不算违规,为正常。 羽毛球的违例条例: ①发球不合法违例,或接发球者提前移动。 注:发球时,球拍拍框高于握拍手的手腕(称为:过手)或者拍框过腰(称为:过腰)...

很明确的告诉你,球拍碰到一起不算违例,如果两支球拍同时触球,就是违例。 如果双打时,两个运动员球拍会碰到一起,说明这两人还不够默契。

羽毛球双打比赛中同方队友是可以拉住队友不接球的。 在羽毛球双打比赛中,有关打球过程中违例的规则有: 双打接发球员的同伴去接发球或被球触及; 球落在球场界限外; 球从网孔中或网下穿过; 球不过网; 球触及天花板或四周墙壁;(这一条中,...

不算犯规。 羽毛球规则规定:球在一个回合中被同一方队员多次击中则属于犯规。 解答:判断双击的原则是球在一个回合中被同一方队员两次击中,而球拍互相撞击不属于双击。

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: 1、扣杀者的球拍、身体或衣服,触及球网或球网的支撑物。这种情况下属于违例。 2、在不满足1的前提下,扣杀时在球拍接触球时,拍子已经过网。这种属于过网击球,属于违例。 3、扣杀时,球拍与球的最初接触点在击球者网...

救球的时候羽毛球拍触地不算犯规。只有当球落在界内或对方过网击球、发球违例才能得分。具体详见以下羽毛球规则: 发球违例 1. 未将球发在相应的区域内 2. 球挂在网上或停在网顶 3. 球过网后挂在网上 4. 双打时,接发球员的同伴接到球或被球触及...

1.连击。运动员在击球时两次挥拍连续击球两次,或同队两名队员连续各击球一次。 2.持球。击球时,球停滞在拍上紧接着又有拖带动作。 3.过网击球。球拍与球的接触点不在击球者一方(如在本方击球后,则球拍允许随球过网)。 4.触网。比赛进行中,...

根据国际羽联的相关规定,羽毛球触网情况如下: 一、球已经落地: 如果球已经落地,与本回合无关,根据场上情况判定结果。 二、球未落地: 如果羽毛球在还未落地的情况下,对手击球触网,即使是赢得本球,也视为违例,对方获得该回合胜利。

都不算违规,只要没有碰到身体,或者二次击球都可以的,拍子中杆和拍柄都可以

网站地图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fmgp.net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www.fmgp.net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