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mgp.net > 羽毛球击球时对方球拍越界算犯规吗

羽毛球击球时对方球拍越界算犯规吗

算违例,正规的术语叫作“过网击球”,但不是所有的过网击球”都算违例。 羽毛球比赛中一般都称违例,犯规也叫违例,一共有7大项违例,一方一旦违例即判对方得分。根据国际羽毛球联合会(简称国际羽联)制定的《羽毛球竞赛规则》第13.4.2条规定:球...

算!但如果是先接完球再触网的应该不算犯规了、应该是这样的。

(若连续得分,则是上次发球的人发球;若在对方得分后才赢的,换另一人发球)赢方发球者发球时必须是站在左边或右边(得分单数左边人发,双数右边人发),只得是这个指定人发球,不得随便换,另一个人在发球时要站左右,接球时可以随便站。发球...

羽球规则中的合法发球项有: 发球员和接发球员都必须站在斜对角线发球区内发球和接发球,脚不能触及发球区的界限;两脚必须都有一部分与地面接触,不得移动,直至将球发出。而对于队友没有这项要求。

网站地图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fmgp.net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www.fmgp.net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