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mgp.net > 手臂击打羽毛球过网是否违例?

手臂击打羽毛球过网是否违例?

击打羽毛球时碰到球拍的边框上不算违例。 只要用羽毛球拍正常的回打,碰到边框也不算违规,为正常。 羽毛球的违例条例: ①发球不合法违例,或接发球者提前移动。 注:发球时,球拍拍框高于握拍手的手腕(称为:过手)或者拍框过腰(称为:过腰)...

其实是违例的,羽毛球里,做好发球准备后,球拍一旦启动,都视为开始发球,在这期间,除非对方示意停止,或有其他因素,否则拍子只能向前挥动发球,甚至向前挥动停下,再重挥都算违例,也就是说,发球时,不能把拍子挥来挥去,碰球更是算违例的,

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: 1、扣杀者的球拍、身体或衣服,触及球网或球网的支撑物。这种情况下属于违例。 2、在不满足1的前提下,扣杀时在球拍接触球时,拍子已经过网。这种属于过网击球,属于违例。 3、扣杀时,球拍与球的最初接触点在击球者网...

①击球出界,②把球击到对方场地,对方没有接到球③自己没有接到球,④击球撞到球场上的任何物体。以上几种就是羽毛球死球的种类。过网击球算犯规

根据最新国际羽联的相关规定,羽毛球触网情况如下: 一、球未落地 如果羽毛球在还未落地的情况下,对手击球触网,即使是赢得本球,也视为违例,对方获得该回合胜利。 二、球已经落地 如果球已经落地,与本回合无关,根据场上情况判定结果。

羽毛球过网击球会判罚给对方一分。 规定的过网击球的情况: 13.4.2球拍或身体,从网上侵入对方场区(击球时,球拍与球的最初接触点在击球者网这一方,而后球拍随球过网的情况除外。); 13.4.3球拍或身体,从网下侵入对方场区,导致妨碍对方或分...

算!但如果是先接完球再触网的应该不算犯规了、应该是这样的。

羽毛球比赛规则中属于违例行为的总结,一共十六条: 1、双打接发球员的同伴去接发球或被球触及; 2、球落在球场界限外; 3、球从网孔中或网下穿过; 4、球不过网; 5、球触及天花板或四周墙壁;(这一条中,如果球场天花板过低,可以双方商定球...

关于发球过手的规定是近几年才做的修改,取消了以前的“整个球拍头明显低于发球员的整个握拍手部”。也就是说,在发球员的球拍击中球的瞬间,球拍杆只要不是水平的,不是指向上方的,就是合法的。 要点一: 有选手在准备发球时,拍杆几乎垂直向下...

一.在羽毛球比赛进行的过程中,以下情况属于违例(16种情况): 1、双打接发球员的同伴去接发球或被球触及; 2、球落在球场界限外; 3、球从网孔中或网下穿过; 4、球不过网; 5、球触及天花板或四周墙壁;(这一条中,如果球场天花板过低...

网站地图
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fmgp.net
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www.fmgp.net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